趁著lichi回台灣之際,幾個月不見的老朋友又聚在一起吃飯啦!

這次選定的又是大立精品(真是不怕死)的糖朝,蚵仔我可是口水流了很久!早就想要去探探虛實了,終於給我等到啦~~

1.jpg  

飲茶最標準的裝扮,那就是純白的餐具,不論是壺、杯、醬料罐、盤、碗、筷,皆是白的徹底,有的店家只會在邊緣部分加上自己的店名之外,也不會有太花俏的圖騰出現。

 

 

17.jpg 

整個看起來,就是乾淨的很

  

7.jpg 

上菜啦!滑蛋牛肉飯,,目前有優惠喔!配上一杯冰沙才220

  

6.jpg 

飯粒清楚分明,起鍋時機剛剛好!沒有米心,也達到我的鬆軟標準,淋上滑蛋的芡汁,巴上牛肉的味道,吃起來滿嘴實在,不錯!

 

 

10.jpg 

原汁柱侯靚牛肉,哈哈!名稱不曉得代表什麼意思?這道牛肉燉的軟嫩,醬汁非常濃郁,再搭上青蔥還有細薑,鮮味有再提昇,很下飯喔!肉底以西生菜鋪陳,再吸上肉汁配著菜汁的甜味,恰到好處。

  

8.jpg 

鼓汁蒸魚雲頭,為蝦米叫做「雲頭」?實在令人匪夷所思~不過這道魚頭的膠原蛋白很豐富喔!吃了感覺皮膚會QQ好幾天

20.jpg 

接下來的就是XO醬百花油條,油條裡面包著海鮮漿,吃起來跟一般在永和豆漿店吃到的油條感覺很不一樣喔!

 

 

4.jpg 

油條的麵衣吸收了XO醬,整個味道很舒服,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。

 

 

12.jpg 

蠔油美生菜

  

13.jpg 

杏仁豆腐是我的最愛,怎麼可能來到港式料理不點呢!一上菜就讓我非常的驚艷,真是「剛呼」!還用乾冰耍花招呢

 

 

19.jpg 

不過這卻是一道十足十的地雷菜~~媽呀!!長這麼大從來沒吃過讓偶這麼寒心的杏仁豆腐==||,整個豆腐吃起來後苦味很重,大概半碗不到舌頭就麻到不行了,由此可見,店家有添加杏仁精,而且很多,才會帶出這個後苦味><

 

 

15.jpg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報告啦!服務我覺得以「大立精品」這樣的身分來說,沒有想像的優!店員的反應度跟價錢有差距,個人覺得去吃王品集團的服務來說,價格可能會比較符合一點,大立精品以華漾飯店的飲茶會比糖朝好很多喔!而且杏仁豆腐好吃很多~

  糖朝位置: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 B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