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jpg 

20098月在台北世貿舉行亞太生殖醫學討論會暨台灣生殖醫學會一共3天的課程

最靠近世貿的就屬君悅飯店啦~也是很多外國人會選擇來入住的地方喔!

沒住過這麼好飯店的我,自然是興奮不已~星期五一下班馬上火速回家整理行李,搭上高鐵去~

於是,君悅!我們來啦~

 

5.jpg

不多說!馬上S620就拿起來不客氣啦 ^+++^,電梯走典雅風格,鏡面也有加框處理,照明設備也是柔和的光線

  

1.jpg

這裡是電梯等待區,地毯踩起來軟綿綿的,開心!

 

 6.jpg

一入門右側是衣物間,打開裡面有浴袍和保險箱

 

 40.jpg

保險箱下層抽屜有洗衣袋,鞋拔,鞋油等備品

 

 42.jpg

裡面有附瑜珈墊及手電筒,電視還有瑜珈課程可以選擇

 

 32.jpg

不過呢,代價不便宜喔,需要1200元才可擁有,而且電視的瑜珈課程是需要付費的,我記得沒錯的話,一堂要價300

 

 39.jpg

正當我要找針線的時候,竟然有提供ㄟ!好貼心,也放在這個抽屜裡面喔~

 

 7.jpg

行李在衣物間也有位置可以安放

 

 20.jpg

開心,這應該是32吋的液晶電視,一入眼看到這個燈光,好溫和

 

 9.jpg

插座也是該有的都有啦

 

 35.jpg

網路線就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裡,還有room service也都在這裡

 

 34.jpg

只能說,挖!我會認真走出去吃飯的

 

 33.jpg

不知道大家對她們的餐點有沒有興趣呢?

 

 15.jpg

茶水、杯、壺都在電視下面的櫃子裡,冰箱也是

 

 16.jpg

冰箱則是提供了多種飲料可以選擇

 

 17.jpg

冰箱上面的抽屜裡則有些小點零食可以解解饞,還有袖珍瓶的酒

 

 8.jpg

坐椅,還有閱讀燈

 

 18.jpg

我們的床啦!看起來很乾淨舒適吧

 

 19.jpg

這次上課是跟學姐住一間,所以一人一床不會搶被啦!

 

 

 27.jpg

也附上愛地球標誌,如果不用換床鋪,就把這張卡放在床舖上,可以節省水及洗潔劑喔

 

 3.jpg

再來就是我最注重的細節之一,將將~~廁!是很傳統的廁所,整理的很乾淨,雖然沒像新竹老爺一樣有洗屁屁裝置,但是我接受^+++^

  

 14.jpg

洗臉台,整理的很乾淨

 

 13.jpg

備品也一應俱全!還有潤膚乳液,不是一般民宿那種裝裝樣子隨便附的不好用乳液,真的有滋潤到喔!

 

 11.jpg

下方有附衛生紙筒與吹風機,已經插電了,可以直接使用喔,而且這樣也不會有插座外露的問題,設計的好貼心

  

 2.jpg

這三瓶介紹一下,難得我用到不錯的備品,所以拍起來做個說明

洗髮乳,倒是還好,建議自己要準備

潤髮乳,不錯用,頭髮沖完後有滑順感

沐浴乳,洗完會股溜”~感覺超好的!睡覺的時候跟學姐都感覺的皮膚幼咪咪的呢

 

 12.jpg

浴室也有備礦泉水喔

 

 29.jpg

洗澡囉~~也是採乾溼分離,但是今天我選擇給他好好泡個舒服的熱水澡,養精蓄銳啦,嘿嘿

 

 37.jpg

隔天醒來,找到飯店附的拖鞋,不是一般的紙拖,穿上腳都覺得軟軟的好幸福,也不會滑掉,準備來去吃早點~~

 

 26.jpg

早點用餐的地方在一樓,最晚10點半入場,憑客房感應卡登記

 

23.jpg 

這是我們第一天的位置,光線充足,人數不多沒有壅塞的壓迫感,舒服

 

24.jpg 

桌上備有黑醋栗、柳橙、水蜜桃三種果醬與蜂蜜,罐子裡裝的則是鮮牛奶,果醬是免費供應的喔(對不起~手滑拍糊了)

 

21.jpg  

這是穀麥類,用麻布袋一袋一袋裝著,好特別的擺設,再用中國式畫風的瓶身來裝牛奶(然後再用英文標上low fat milk),好衝突的對比ㄚ,哈哈!不過我喜歡

 

22.jpg  

有白粥與小魚粥兩種可供選擇,我自己加上油條、肉鬆、芹菜,看起來很好吃後?不過沒有我最愛的筍干><

 

31.jpg  

水果有4種可以選擇,優格醬有芒果與草莓兩種,星期天早上會多原味一種喔(拍謝又滑手了= = )

 

25.jpg  

其他的就沒有認真拍了,等看倌們自己去體會囉!

 

30.jpg 

去美術館回來的路上拍的,為台灣加油!

 

 

以上,就是今天的住宿報告,住在君悅飯店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!或許是因為不用付錢又享受到這麼好層級的關係吧!開心開心!

 

  

台北君悅飯店 GRAND HYATT   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