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--研究常用的雙盲試驗(double-blind test)簡單來說就是受試者與提供試驗的人皆不知何者是安慰劑,何者是試劑~

 

回顧在工作崗位上的小小生活樂趣^^

話說就在我認真工作的某一天...無奈的畫著超音波分析圖

忽然

劉醫師跑來聊天"蚵仔~你又在做什麼了?"

蚵仔:能幹什麼?還不是就畫這些東西!

劉醫師:那畫這個要做什麼?

蚵仔:老闆不是都愛備而不用嗎?不管用不用的到~做就對了

劉醫師:你等著!我去幫你修理他~

 

於是,勇敢的劉醫師就去找我們院內頗負盛名的大老謝主任(話說老一輩的醫師對於下屬罵聲可是都不手下留情的,所以很多人都畏懼老一輩的醫師ㄚ~不管是下屬還是患者)

劉醫師:主任~(撒嬌聲)

主任:什麼事! (一臉認真)

劉醫師:聽說主任最近又在做新的研究了喔~

主任:喔!?你怎麼知道 (眉毛有點上揚~欣喜)

劉醫師:我知道ㄚ~就是double blind嘛!!

主任:你怎麼知道?? (終於有人能夠認同我的研究精神了,笑到嘴巴都開了)

劉醫師: 我知道ㄚ~你blind~我們也blindㄚ~  --->說完馬上就走人了

(意思是說主任覺得他收集那些總有一天用的到,存了一大堆還不知道何時用的到的資料,我們還拼命製造那一大堆所謂有一天用的到的資料)

 

 

希望各位看倌能懂笑點在哪啦~~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