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jpg

上禮拜到台南,準備搭車回家的路上經過成大校園,一陣又一陣的叫聲吸引了我的注意,

太吵啦!!

就在找到底是哪裡來的聲音,後來發現原來樹上有松鼠,心裡想說「應該在爭地盤吧」

於是,就看個熱鬧囉~

 

 

6.jpg  

封面圖是第一隻發現的,呈現戰鬥狀態,恰北北!側寫身影,整個目光注視著下方,完全不理我ㄟ

 

 

1.jpg  

再來就是這隻了,已經準備下來了喔~鼠尾呈現劍拔弩張的狀態(這個節骨眼ISO竟然只開了100~哎呀

 

2.jpg  

這是另外一隻,三隻松鼠叫個不停,引起很多路人仰頭尋找聲源,忽然也被他發現我,不過不要緊,沒有把我當一回事,嘿嘿!很努力的狂叫(都可以用吠來形容他們了!有夠神經質

 

 

7.jpg  

後來換個角度,終於看到為蝦米可愛的松鼠露出兇狠的一面啦!原來是大貓入侵!黑黑的就像個壞人一樣(迪士尼卡通看太多了),正當我調好鏡頭要拍的時候只剩這一張了><,不過也是難得看到這樣的小小生存保育戰!給大家分享,希望下次走在成大校園的路上,也能仰望一下樹上,或許哪天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喔^^

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生態小報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