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歡迎您來到蚵仔的美食天堂,這裡不只介紹美食,也會介紹有關天主教的大小事~希望您有時間就多來走走看看呦~^^ 痞客邦蚵仔使用IE6的時間都是不可留言的狀態, 不知道是怎麼了?每次去大家家裡留言都會當><~但是蚵仔有好多話想對大家說阿!!! (苦惱~)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7.jpg  

上週五收到廠商寄來的新產品試吃,這次的主題是符合炎炎夏日的端午節,那就是家家避邪都會用到的艾草,據說艾草有止血、治頭痛、痛風、皮膚癢及驅蚊蟲的功效,那這次的艾草紅豆麻糬會是怎樣呢!?真是令人期待ㄚ!!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2.jpg 

從開箱文先來,麻糬最棒的保存方式就是低溫了,林氏滋養製菓公司有特別點出冷藏及冷凍皆可保持麻糬的鮮度,不需要用到保麗龍盒,只要低溫車配送就可以,非常的愛地球啦~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1.jpg   

外盒造型,還附上紙袋一枚,當天收到的時候是星期五回家了,剛好星期六要加班,試吃的用意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體驗一下新產品ㄇㄟ,ㄎㄎ!(順便大家一起同樂XD)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3.jpg 

一盒是12顆,售價300元,廠商非常的大方,也附上保存方法與保存天數,真的是細心來著! 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9.jpg   

每顆約手掌大小,包裝非常的日式,蚵仔也去逛過他們家的網頁,也是走日式風格,其他像是大福麻糬、豆粉麻糬(這是偶的最愛啦~)、伊那卡饅頭、三味小洋羹等等,都是日式注目商品,講的偶自己都想泡個茶來吃個悠閒的小點了!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10.jpg 

一口咬下,滿滿的紅豆餡,非常非常的濃郁!不過~這對不嗜甜的蚵仔來說,搭配濃茶,一定是絕佳的組合,紅豆餡也不全是泥,加上顆粒的咬感,嗯嗯~不錯不錯ㄋㄟXD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11.jpg   

有沒有看到一絲ㄧ絲的艾草了?艾草的綠搭上紅豆餡的深紅,還有麻糬原本的白,三個顏色彷彿就是宇治金時來著的,日感大大提升!各位看倌也別被艾草味給嚇到,這麻糬吃起來只有淡淡的草香,不濃不臭,粉清香!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4.jpg 

這週六上班的都有口福啦,好東西當然不藏私,給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對林氏滋養製菓有個印象,以後就好開團啦!!ㄎㄎ~偶們上次團購的金額也突破2萬,這次當然要好好給林氏滋養製菓廣告一下ㄚ!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8.jpg   

小珊妹是最愛紅豆麻糬的~能不讓她親口評鑑嗎?就連小珊妹都豎起大拇指的呦~嘿嘿!(不過那天偶沒帶相機,只能用手機拍,小珊妹~饒了偶ㄚ>”<)

 

Oyster’s view-林氏滋養製果。艾草紅豆麻糬7.jpg 

好不好吃,可不是蚵仔說了就算,請到偶們當家的型男-醫師,你看看你看看~連張醫師都說讚,有圖有真相!有沒有~ 有沒有~ 咬到嘴巴都是粉也要不顧形象的說讚~嘿嘿!收到一盒不錯吃的甜點,就算加班也有好心情啦^^,看了網頁發現台北的新光三越南西店還有A8都有在販售喔~台北想要吃的,可以馬上去報到啦!!以上就是今日的甜點報告,謝謝收看呦!

 

滋養和菓子 è請點我參觀網頁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StePhen & OysTer's EveryDAY

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murta
  • 蚵仔很大氣耶!!!
    不只團購要大家團結一起參與,
    就連收到試吃也請大家一起品嚐.
    完全不私藏的分享,真大心!!

    紅豆餡料好扎實! 看了讓我都想吃~ (口水..擦~
  • 哎呀~那天剛好要加班,就當日值班的一起快樂一下阿!!
    而且可以幫店家打打知名度ㄇㄟ,大家都需要賺個小錢啦XD
    Murta這麼說,都害羞了~~ㄎㄎ!
    下次有,再分您聞香啦^^

    蚵仔 於 2011/08/03 19:24 回覆

  • 泰瑞
  • 紅豆~

    我苦手XD
  • 俗話說....這補血的啦~
    不知道您家女王愛不愛阿^^

    蚵仔 於 2011/08/03 19:25 回覆

  • Leo
  • 那紅豆餡看起來相當飽滿扎實
    會讓人想要狠狠咬一口的樣子呢^^
  • 真的,非常的飽滿,而且甜度配熱茶是個絕佳的好味道~
    可以吃吃看喔^^

    蚵仔 於 2011/08/03 19:26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這配茶
    一定很棒
    暑氣那麼重
    消消暑阿^///^呵
  • 真的真的~消暑又好心情!
    推啦XXD

    蚵仔 於 2011/08/03 19:26 回覆

  • fandywu
  • 連你們家的眾美女同事及醫師都出來掛保證~
    代表很好吃喔!^^
    這攤團購一定可以破2萬~呵!



  • 七先生與艾小姐
  • 哇!怎麼那麼讚!!
    滋養超有名的說!
    我還經常經過他們店面ㄟ~
    可惜到現在都還沒進去過啦~哈!
   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探探囉~^O^
  • peton
  • 紅豆泥看來好誘人喔~~~~~~~
    麻糬是一種不管內餡外皮都很重要的甜點
    缺一不可的!!

    艾草外皮好特別喔~~
  • Ivy
  • 麻糬包艾草還真特別的口感。
  • kikiloser
  • 感覺好像很好ㄔㄝ!~
    好像客家艾草貴甜的版本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